深圳健康驿站名额增至每日2000 明起金巴每日9班

深圳健康驿站名额增至每日2000 明起金巴每日9班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前日公布俗称「新十条」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深圳巿「健康驿站」的名额随即由今日(9日)起增至每日2000个。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昨日表示,随着内地放宽防疫限制,有信心港人入境内地的政策会有变化,但一下子全部放宽可能性不大,可能是缩短隔离日数或不再强调防疫要求,又或增加过关名额,这些都会带来很大促进作用,期望香港要做好防疫工作,希望农历新年便可放宽通关措施,让市民北上探亲。

另外,「金巴」明起(10日)将再加开班次。港珠澳大桥穿梭巴士昨日公布,自2022年12月10日零时起,港珠澳大桥穿梭巴士香港往珠海方向再增开19:00班次。同时,珠海隔离酒店班次每班可售票数由40张增加至60张,以满足广大乘客的出行需求。

旅客须先于微信公众号「港珠澳大桥穿梭巴士」(wechat ID:hzmbus)或登入网页预购车票,现场不设售票。

12月10日起,金巴调整后班次安排如下: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