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联会:冀港府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加快确定最新抗疫方案

香港工联会:冀港府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加快确定最新抗疫方案

国家主席习近平就香港防疫抗疫作出重要指示。香港工联会今日表示,希望特区政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指示,竭尽所能,团结社会各界打赢新一轮抗疫战。

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指示,要求中央政府全力支援特区政府对抗第五波疫情。工联会呼吁特区政府要加快两地专家合作制定抗疫策略,集两地专家智慧、经验确定最符合本港实情的最新抗疫方案,并带领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全面做好各项防疫抗疫工作。

工联会指出,由于中央政府会有力支援,提供各项防疫抗疫物资,希望香港政府能保证内地的检测、检疫物资和人员的支援迅速到位、早日开展工作,化解本港抗疫资源不足的燃眉之急。

工联会也呼吁社会各界、香港市民更应团结一致,相信国家、相信香港、相信自己,坚定支持特区政府带领全港,调动各方面资源、用尽所有可行办法,打赢第五波疫情防控战。

工联会表示,已经组成「抗疫义工队」,坚决发挥团结互助精神,并随时准备支援有需要的打工仔和会众,同各界共度时困,应对疫战。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