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陆佑堂及荃湾体育馆下周三设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供打复必泰

港大陆佑堂及荃湾体育馆下周三设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供打复必泰

香港政府今日(18日)宣布,将由下周三(23日)起在香港大学陆佑堂和荃湾体育馆增设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为市民提供复必泰疫苗接种服务。网上预约由下周一(21日)上午9时开始。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表示,政府正倾全力提升疫苗的接种速度,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达至九成的疫苗接种率。港大陆佑堂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将会逐渐增加「即日筹」的数量,「让不太熟悉网上预约的长者到来,想打针,即日打针。」

他又说,当前新冠疫情非常严峻,变异病毒株正威胁本港,危机迫在眉睫。恳请所有符合接种年龄的市民,特别是长者,尽快行动。若市民家中有长者未接种疫苗,请立即为他们安排接种。

港大陆佑堂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位于薄扶林香港大学本部大楼一楼陆佑堂(从薄扶林道西闸进入),荃湾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则位于荃湾永顺街53号地下。

两间接种中心的服务时间为每日上午8时至下午8时,而下午1时半至2时半为清洁消毒时间。合资格人士可在两间中心接种第一剂、第二剂、第三剂复必泰疫苗。60岁或以上人士可领取「即日筹」接种疫苗。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