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再多68宗香港输入确诊个案

内地再多68宗香港输入确诊个案

本港新冠疫情严峻,内地多个省市区卫健委陆续通报过去一日发现至少68宗自香港入境确诊个案。上海周二(22日)通报称,前一日新增香港输入的病例包括22宗确诊及1宗无症状感染。北京同日新增4宗境外输入病例,均自香港入境;广东亦多20宗确诊及21宗无症状感染是从香港输入。上述新增个案合计有68宗。
上海市卫健委发布消息称,周一(21日)新增32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逾半人自香港入境,包括21名内地民众和1名意大利人。他们赴上海前分别在香港读书、生活、工作或探亲,早前陆续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经检测确诊。另有一名内地学生到香港读书,返回上海后检测发现无症状感染。
北京新增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方面,涉及3名港人和1名内地人。他们从香港到达北京首都机场,经闭环管理送至集中隔离酒店,期间检测确诊,转至定点医院治疗。
广东周一新增22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分别为广州2宗,深圳11宗,东莞5宗,珠海2宗,佛山和中山各1宗。除了广州病例由日本和土耳其输入外,其余均从香港输入。当地另新增27名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其中东莞8宗、深圳5宗、佛山2宗、中山3宗、惠州2宗、珠海1宗来自香港。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