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今日共设79检测点维园等地增采样站

香港今日共设79检测点维园等地增采样站

全港各区今日(25日)合共有79个检测点,包括19个社区检测中心以及60个流动采样站提供检测服务,须接受新冠肺炎强制检测的人士可接受免费检测。市民需留意,今日葵涌葵乐街近葵喜街的流动采样站并不开放。

由今日起,政府会于维多利亚公园6号足球场(近港铁天后站)、启德车站广场露天广场(近港铁启德站B出口)、青衣游泳池外空地,及粉岭联和墟游乐场增设流动采样站,60个流动检测站详细信息可点击此处

而为减少轮候人流,多个检测点陆续设置派筹机试行即场派筹。已在这些派筹机取得筹号的市民,可在社区检测中心网站的「大型采样站—筹号排队状况」一栏(点击此处),查看有关检测点的地点,及实时叫筹状况。

政府指,全港多个社区检测中心为市民提供检测服务,包括为须接受强制检测的人士提供免费服务。社区检测中心提供预约及即场登记服务,市民只需在24小时预约系统(点击预约)提供简单的个人资料,预约系统显示各中心未来2周的预约情况。中心会优先为已预约的市民提供服务。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