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德权:再增2科兴接种中心便利市民吁积极打针

聂德权:再增2科兴接种中心便利市民吁积极打针

本港第五波疫情严峻,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8日)在社交媒体上介绍,政府本周五(3月11日)再增2个科兴疫苗接种中心,分别位于观塘创纪之城5期17楼,以及港铁青衣站U2层机场快线大堂非付费区(往香港方向)。

聂德权表示,中心的开放时间为每日朝8晚8,下午1点半至2点半为清洁时间。市民由今日上午9时起可透过网上预约。这2个接种中心共通点都是位处交通方便的地点,相信可为市民尤其是区内长者提供最大的便利。聂德权还特别感谢新鸿基地产和港铁免费提供场地,让更多市民在短时间内打针,除了保护自已,亦可减慢病毒的传播速度。

创纪之城接种中心专为3至17岁儿童及青少年和60岁以上人士接种科兴,除了网上预约,他们亦可领「即日筹」打针。该中心周五启用后,特别服务儿童和长者的接种中心将增加至3个。至于青衣站接种中心则为所有3岁或以上人士接种科兴,但只会为60岁或以上长者派发「即日筹」。

聂德权介绍,今年2月以来,已增加了13个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提供科兴和复必泰疫苗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分别增加至7个和20个,会继续致力按需要增加更多疫苗接种点方便市民尽快打针。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