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务员学院下午成立林郑月娥主礼

香港公务员学院下午成立林郑月娥主礼

香港政府公布,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9日)下午3时在北角政府合署公务员学院演讲厅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务员学院主持成立典礼。

成立典礼将会在港台电视32直播,香港电台并会向本地电视台提供现场讯号。政府新闻处亦会作网上直播(点此收看直播)。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此前表示,公务员学院12月就会成立,现时位于北角的公务员培训处会完成改造,成为临时选址,同时正式招聘公务员学院院长,预计明年上半年到任;另外公务员培训咨询委员会已完成检视培训框架和内容,建议加强国家事务、宪法、基本法和宪制培训,政府会陆续推出新课程。

公务员学院标志设计比赛日前圆满结束,获得金奖的作品名为「阶梯」,寓意公务员持续学习、不断向上和追求进步,致力成为一支学习型和专业的队伍,为市民提供精益求精的公共服务。金奖作品将成为公务员学院的标志。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