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蔡东豪“死士”死咗去边?

梁振英:蔡东豪“死士”死咗去边?

 

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前特首梁振英昨(13日)晚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立场新闻》的经营公司Best Pencil(Hong Kong)Limited和高层人员被控串谋发布煽动刊物,案件昨午在裁判法院再讯。《立场新闻》的幕后操盘手蔡东豪迄今不曾露面,蔡东豪“死士”死咗去边?

梁振英表示,经营公司Best Pencil今天没有派人应讯。控方表示,警方已将出庭通知书放在其办公室的铁闸及其董事蔡东豪的登记地址的信箱内。《立场新闻》的经营公司Best Pencil (Hong Kong) Limited 由离岸公司Web Network Limited拥有,而该公司又由另一家离岸公司拥有,3家公司的董事均为蔡东豪、钟沛权及余家辉。蔡东豪下落不明,至今就案件未发一言。

梁振英指出,有人出钱,有人出命。出命的出的当然是自己的命,出钱的是不是出自己的钱?蔡东豪曾经自封“‘占中’十死士”,后来“唔知死咗去边”。和这种人谈政治理想?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