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深信新管治团队会事不避难解决经济民生问题

林郑月娥:深信新管治团队会事不避难解决经济民生问题

中央人民政府今日(19日)根据候任行政长官李家超的提名,任命第六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主要官员。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表声明,衷心祝贺刚获任命的第六届政府主要官员,深信他们在行政长官领导下,会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以事不避难的精神聚焦发展,着力解决市民关注的经济和民生问题。

林郑月娥提及去年任内最后一份施政报告,经完善选举制度后,期盼有更多有抱负、有能力、有担当的爱国爱港人士愿意加入管治团队,接受挑战,为香港、为国家作出贡献。她欣悉候任行政长官组班顺利,并祝愿新管治团队齐心协力,推动香港踏上由治及兴的新征程。

此外,林郑亦感谢全体现任主要官员在过去五年履职尽责,与她一同面对挑战、克服困难,推动香港重回「一国两制」正确轨道,并致力在各自政策范畴,服务市民,建设香港,祝愿他们每一位日后生活愉快。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