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习主席讲话为特区政府施政提供重要指导方向

李家超:习主席讲话为特区政府施政提供重要指导方向

国家主席习近平圆满结束在香港的各项活动,今日(7月1日)中午乘专列离开香港。行政长官李家超送行后对媒体表示,习主席发表重要讲话及两日视察行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带给香港喜悦、关怀和动力。

对于习主席提出的四点希望,李家超认为,是对新一届政府施政提供了重要指导方向,表明中央全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特区政府工作注入强大信心和巨大动力。李家超承诺,将带领新一届政府全力以赴,施政会体现和实践习主席的希望和要求,不辜负习近平的重托和市民的期望。

而习主席提到的四个必须,李家超说,有助香港及国际社会全面准确理解「一国两制」方针。

李家超强调,会全面准确落实「一国两制」,确保爱国者治港,维持香港地位及优势,令本港及国际了解「一国两制」,在不变型不走样下继续实践。他亦说,今年七一期间社会气氛浓厚,庆祝活动多元化,希望市民趁大好日子,度过愉快的周末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