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10月发表首份《施政报告》 公众咨询今展开

李家超10月发表首份《施政报告》 公众咨询今展开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25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将于10月19日发表上任后第一份《施政报告》。

李家超表示,「我和我的团队很高兴能够与市民一起为香港开新篇。我的施政理念是以民为本,同时强调以结果为目标,为市民做实事。我会就选举承诺和社会关心的议题,提出具体措施,提升治理水平,增强发展动能,纾解民困,凝聚社会力量,充分发挥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共同建立和谐、多元、充满机遇和发展的社会。」

李家超指,诚邀大家就二○二二年《施政报告》发表意见,帮助我们向前迈进,为市民谋幸福,为香港谋发展。

特区政府今日就行政长官二○二二年《施政报告》展开公众咨询。政府将举办约30场咨询会,听取立法会议员、不同界别代表和市民对《施政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李家超和管治团队亦会到社区探访市民和不同界别代表,以多元渠道吸纳意见。市民可由今日起,在《施政报告》网站《施政报告》公众咨询Facebook专页留言,亦可透过电邮([email protected])、电话(2432 1899)或传真(2537 9083)提交意见。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