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颁大紫荆勋章 林建岳:能为国家和香港服务是最大荣幸

获颁大紫荆勋章 林建岳:能为国家和香港服务是最大荣幸

香港特区政府今日(27日)于宪报刊登了今年的授勋名单,全国政协常委、经民联监事会主席林建岳获颁授大紫荆勋章。林建岳表示,十分感谢特区政府颁授大紫荆勋章,这是对自己过去工作的极大肯定和鼓励,能够为国家、为香港服务是人生的最大荣幸。他也衷心感谢各方面朋友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

林建岳指,今天的香港正处于从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新阶段,面对巨大的机遇,也面临各种挑战。他希望继续与各界同心协力,支持特区政府抓住机遇,加快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香港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为市民切实破解各个民生难题,共同建设好我们的家园。

政府表示,林建岳多年来积极参与公共服务,对香港的贸易及旅游业发展,建树尤深。林建岳自2019年出任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致力加强对香港企业把握内地及海外机会的支援,并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疫情期间,林建岳带领贸发局运用创新有效的方法,协助企业于旅游限制下继续与全球营商。林建岳曾于2013年至2019年担任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成功将香港定位为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