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水上乐园门票75折、25折牛涮锅晚市放题……4.3万份奖赏今开抢

香港水上乐园门票75折、25折牛涮锅晚市放题……4.3万份奖赏今开抢

旅发局「夏日赏赏你」计划首批推出后一抢而空,今日(28日)将推出第二批约4.3万份奖赏,涵盖48个景点、餐饮和零售商户的优惠折扣。

市民成功注册账户后就可于今日中午12时起,登入「夏日赏赏你」网站换领,先到先得。今次优惠包括BRICK LANE四一折享用牛扒、百成堂二五折汤包优惠、家匠TMF买8万元家私可节省6000元、海洋公园75折水上乐园入场门票、牛涮锅特选25折晚市放题等。

「夏日赏赏你」第二批奖赏,可75折购买海洋公园水上乐园的门票。

「夏日赏赏你」余下两批限量奖赏将于8月11日及25日中午12时推出。

「夏日赏赏你」限量奖赏4大贴士:

①先开户

要领取「夏日赏赏你」限量奖赏要先以手机号码登记为Discover Hong Kong 网站帐户(点此进入电子平台注册开立账户)。

②领取后尽快使用

若帐户储存的首批限量奖赏已达3份上限,须先兑换,以腾出空间,准备领取新一批限量奖赏。

③留意即时领取情况

轮候进入领取限量奖赏页面时,留意网页显示的即时领取情况。

④30日内兑换奖赏

限量奖赏需于领取日起计30日内使用,逾期无效。

  • 实体商店兑换:以手机登入Discover Hong Kong帐户并进入「我的钱包」,点选奖赏,在下单或付款时向店员索取兑换优惠二维码进行扫描
  • 部分景点的网上兑换:于「我的钱包」点选有关奖赏,按「使用优惠券」查看优惠码,再于商户网站付款时输入优惠码

点击查询所有限量奖赏名单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