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君彦:前厅交流会有成效议员休会期间仍坚持落区

梁君彦:前厅交流会有成效议员休会期间仍坚持落区

立法会第二次前厅交流会今日(17日)举行,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及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率领9名政策局局长出席交流会,讨论打击卫生黑点计划。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于交流会后见传媒表示,今日超过70名议员出席交流会,虽然立法会处于休会期间,可是议员仍然持续落区了解民情,与地区人士及专业团体会面,并将卫生问题及意见反映给政府。

梁君彦又指,上月举行的「前厅交流会」效果良好,内容以经济、通关为主,形容上周政府推出一系列「霹雳连环组合拳」将通关时间缩短,以回应议员在前厅交流会上提出的诉求。为此,今次司长陈国基再与9名官员出席会议,会议第一节卓永兴与议员交流本港卫生黑点问题,二节由议员自由发挥,借机会提出不同类型及尖锐的问题,1.5小时的时间让议员全程参与其中。他期望政府继续进行前厅交流会,以聆听议员的诉求及意见,令施政有更好成果。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