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73周年 香港保安局明日办中式步操汇演

庆国庆73周年 香港保安局明日办中式步操汇演

「同心.展新」中式步操大汇演将于明日(24日)下午2时30分举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暨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辖下各纪律部队、辅助部队及9支青少年团队,将于明日(24日)下午2时30分在将军澳消防及救护学院举行「同心·展新」中式步操大汇演。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各纪律部队首长,包括警务处处长萧泽颐、海关关长何珮珊、惩教署署长黄国兴及消防处处长杨恩健等近日陆续在Facebook专页现身拍片预告盛事,市民届时可透过直播观赏演出。

保安局昨日表示,参与明日「同心·展新」纪律部队暨青少年团体庆国庆73周年暨回归25周年步操大汇演的纪律部队和辅助部队,来自香港海关、政府飞行服务队、惩教署、消防处、警务处、入境事务处、医疗辅助队和民众安全服务队。

转中式步操后首次联演

步操大汇演于下午2时30分举行,精彩表演项目包括纪律部队同场表演中式步操,是各纪律部队转用中式步操以来首次联合步操表演。各纪律部队和辅助部队会进行军乐和音乐表演,纪律部队的领犬员亦会与工作犬作执法示范表演。

各纪律部队属下的青年团队,包括海关青年领袖团、惩教署更生先锋领袖、消防及救护青年团、少年警讯、入境事务处青少年领袖团、医疗辅助队少年团和民众安全服务队少年团,将联同香港青少年军总会和香港航空青年团,表演舞龙狮和军体拳。

由于疫情关系,步操大汇演不设公众门票。保安局欢迎市民届时透过电视及相关社交平台和网站的直播,观赏历时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直播平台包括香港电台港台电视31及32;保安局、纪律部队和港台的Facebook专页;政府新闻处网站及香港电台YouTube频道。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