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化悲痛为力量奋力谱写香港由治及兴新篇章

香港中联办:化悲痛为力量奋力谱写香港由治及兴新篇章

前国家主席江泽民11月30日逝世,享年96岁。香港中联办自12月1日起设灵堂,开放供各界吊唁。中联办昨(6日)晚发布公告指,连日来,香港各界人士和市民纷纷到中联办所设灵堂吊唁、致送花圈,到中联办外悼念献花处追思、献花、签名,发来唁电、唁函,在社交平台发声悼念,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中联办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中联办又呼吁香港同胞化悲痛为力量,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今年7月1日在港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进一步增强奋进国家新征程、抢抓香港新机遇的战略自信和历史主动,奋力谱写香港由治及兴新篇章。

以下为公告全文:

公 告

广大香港同胞:

在我们敬爱的江泽民同志逝世后,香港各界人士和市民纷纷到中联办所设灵堂吊唁、致送花圈,到中联办外悼念献花处追思、献花、签名,发来唁电、唁函,在社交平台发声悼念,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对此,谨表示衷心感谢。

香港同胞始终同祖国风雨同舟、血脉相连。让我们化悲痛为力量,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今年7月1日在港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进一步增强奋进国家新征程、抢抓香港新机遇的战略自信和历史主动,奋力谱写香港由治及兴新篇章。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

联络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