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情人節求婚推薦BAUNAT Iconic六爪花瓣鑽戒以及系列鑽石吊墜耳釘

2021情人節求婚推薦BAUNAT Iconic六爪花瓣鑽戒以及系列鑽石吊墜耳釘

2021年,當春節邂逅浪漫情人節,愛情的熾熱,與新春的祥瑞碰撞,空氣中彌漫著節日的喜悅與甜蜜。愛情最美好的期待,從怦然心動到情到濃時,在美滿幸福的春節,奉上求婚鑽戒向她求婚,許下今生的承諾。那麼,求婚鑽戒您准備好了嗎?在此為您推薦BAUNAT Iconic六爪花瓣鑽戒以及系列鑽石吊墜耳釘。

BAUNAT品牌十二周年新作:以現代精細工藝致敬經典,實為情人節禮物或者情人節求婚最佳選擇。BAUNAT Iconic :一個獨具一格的珠寶系列,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具有標志性。


設計理念
鏤空的戒爪如同纖柔的花瓣輕輕托起閃爍的主鑽。Iconic系列以精細的曲線和精致的現代感,展現出柔美的女性化設計,為大家呈現BAUNAT的全新標志款鑽石珠寶。

致敬經典
BAUNAT以十二年來顧客們對經典六爪系列鑽石珠寶的回饋和建議為靈感,降低戒托、收細戒圈、增加城堡式密鑲戒環供選擇,並以BAUNAT特有的鏤空細爪鑲嵌方式打造出這一全新系列。

“顧客是我們最大的靈感,我們非常重視他們的意見,無論好壞。 這個新系列證明我們可以讓顧客的願望實現。”——運營總監Steven Boelens

獨具一格的設計
BAUNAT Iconic 六爪花瓣鑽戒以及鑽石吊墜、鑽石耳釘系列,體現了BAUNAT的品牌美學理念:對純潔和完美的不懈追求。
獨具一格的鏤空細爪鑲嵌,凸顯了圓形明亮式鑽石的質感,並能更靈活地捕捉和反射光線,使鑽石持久閃耀,永恆奪目。纖細而有弧度的戒爪,又如一片片纖柔的花瓣,將主鑽緩緩托起,為金屬珠寶增添一抹輕盈的女性色彩。

高水平工藝
BAUNAT Iconic 系列是由歐洲比利時經驗豐富的工匠,采用BAUNAT專有的先進制金工藝和鑲嵌方式,在品牌總部安特衛普的手工作坊裡精心打造而成。該工藝技術能保證在不影響材料強度和耐用性的情況下,戒爪和戒身盡可能的纖細和優雅。
本系列珠寶以高質量的18K金,甄選高質量天然無衝突鑽石打造,主鑽經GIA/HRD/IGI認證。

BAUNAT Iconic 六爪花瓣鑽戒以及鑽石吊墜、鑽石耳釘系列,實現了兩全其美:將傳統的經典與現代的精致完美結合。

BAUNAT Iconic1克拉六爪花瓣鑽戒:滑入指間的花蕾,為你見證即將綻放的愛情


BAUNAT Iconic 2克拉六爪花瓣鑽石耳釘:輕啄耳畔的花苞,陪你聆聽世間最動人的聲音

BAUNAT Iconic 1克拉六爪花瓣鑽石項鏈:點綴心口的花骨朵,為你銘刻至真心動瞬間

點此探索BAUNAT Iconic系列

比利時鑽石珠寶電商品牌BAUNAT誕生於傳奇鑽石之都——安特衛普,舉世矚目的全球鑽石交易中心。根據 “Bricks & Clicks” 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商業模式,BAUNAT近65%的銷售通過官網旗艦店完成,銷售網絡覆蓋超過50個國家。剩下35%的銷售通過體驗店達成,均位於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城市:安特衛普、阿姆斯特丹、巴黎、倫敦、日內瓦、蘇黎世、以及香港。香港體驗店,乃BAUNAT走出歐洲的第一步。其位於中環皇後大道中28號中彙大廈20層,乃這個設施完善的國際金融中心的核心黃金地段。
特殊期間,許多顧客無法親臨品牌各大體驗店,BAUNAT於是推出在線視頻的服務,讓顧客可以預約與品牌顧問一對一視頻對話,參觀各大體驗店,發現安特衛普珠寶設計師與工匠精雕細琢手工打造的璀璨鑽石珠寶,以及性價比卓絕的寶貴投資鑽石。安坐家中,顧客即可以雲端模式尊享品牌顧問提供的專業服務,以及品牌包郵包保險直達的安全寄運。除此以外,顧客還可使用BAUNAT官網“試戴”戒指功能,只需手機拍照,即可查看戒指戴在自己手上的視覺效果。
BAUNAT除了進行高效率網絡營銷,更能夠從鑽石行業源頭提供鑽石,以智能監控的方式管理庫存,因此得以實惠的價格,向全球範圍內不斷增長的“睿智買家”消費群體,出售鑽石珠寶。 “睿智買家”是跨越行業和地區的快速增長的消費群體,他們通過崛起的互聯網獲取無盡的信息。睿智買家對各方面均要求高質量(有形的物料、產品、工藝,和無形的企業服務以及商業透明度),但他們絕不願為低效的管理和無法呈現在產品中的無形附加價值買單。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