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新任命官员见记者 李家超任政务司司长 邓炳强任保安局局长 萧泽颐任警务处处长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新任命官员见记者 李家超任政务司司长 邓炳强任保安局局长 萧泽颐任警务处处长

据新华社消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提名和建议,国务院2021年6月23日决定:任命李家超为政务司司长、邓炳强为保安局局长、萧泽颐为警务处处长,同时免去张建宗的政务司司长、李家超的保安局局长、邓炳强的警务处处长职务。

林郑月娥今日(25日)在见记者时表示,新任命的3位官员,在香港前所未有的困难时刻同我并肩作战,勇于担当,他们有信心以迎难而上的精神,在各自岗位发挥所长,竭尽所能,为国家香港作出更大贡献。

林郑月娥说,本届政府仅剩一年多任期,但经历过去两年的挑战,在中央主导、特区政府配合之下,香港迎来了拨乱反正、由乱转治的良好局面。目前是香港砥砺前行、重新出发的好时机,这是本届政府在去年4月后,另一次主要官员的任免,在此感谢中央信任支持。

林郑月娥还表示,张建宗在政府服务接近半个世纪,连续出任三任政府的政治问责官员,劳心劳力,作出重大贡献。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