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风雨办升旗礼 潘志成:在中央领导下「东方之珠」定会更加璀璨

无惧风雨办升旗礼 潘志成:在中央领导下「东方之珠」定会更加璀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香港回归祖国24周年,全港各界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葵青同心圆今日(7月1日)举行庄严的升旗礼。

活动期间适逢大雨,所有参与人士于风雨中对缓缓上升的五星红旗坚定行注目礼一幕令人感触。葵青同心圆主席潘志成致辞时表示,中国共产党正是诞生于风雨飘摇的旧中国,正是党的正确领导带领新中国成为世界举足轻重的大国,创造了一个人民安居乐业的新中国。香港永远属于中国,而中国共产党开创、发展、捍卫「一国两制」至今24年,一直坚定实践,从不动摇。

潘志成指出,近年香港受社会事件及疫情打击,幸有中央政府果断决策,实施国安法及完善选举制度,使香港回复平稳。亦援助香港抗疫物资和提供疫苗,助香港对抗疫情。他坚信,香港在中央的领导下一定会重回正轨,「东方之珠」更加璀璨。

资料来源:点新闻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