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选委会投票人登记册明发表相关人士今起可预约查询

香港选委会投票人登记册明发表相关人士今起可预约查询

2021年选举委员会(选委会)界别分组正式投票人登记册将于明日(5日)发表。已登记个人和团体投票人从今日(4日)起可登入「选民资料网上查阅系统」,或致电选举热线查阅登记资料;而获有效提名的候选人、传媒及符合要求的政治团体/组织从今日起亦可致电选举事务处预约查询登记册。

选举事务处发言人表示,2021年选委会界别分组正式投票人登记册载有7971名投票人,分别为2551名个人投票人和5420名团体投票人,这些已登记投票人可以在9月19日举行的2021年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一般选举投票。

登记册将会于明日起放置于位于湾仔和九龙湾的两个选举事务处的办事处供指定的人士查阅。获有效提名的候选人、传媒及符合要求的政治团体/组织,可于明日起的通常办公时间内,在该两个选举事务处的办事处查阅上述的登记册。至于只载列团体投票人的登记资料,而没有显示个人投票人连结资料的部分则会提供予公众人士查阅。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