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爱国是义务非选择属正道

谭铁牛:爱国是义务非选择属正道

香港规划、建筑及相关领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座谈会今日(7日)举行。中联办副主任谭铁牛致辞表示,爱国并非选择,而是义务,更加是一条正道;香港须把握发展机遇,共享国家繁荣富强的伟大荣光。

谭铁牛表示,本港过去两年经历前所未有的挑战,中央审时度势果断出手、拨乱反正,让香港「由乱及治,由治及兴」,中央所做的一切都是为香港好,为了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发展,亦为了推动「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他强调,爱国并非选择,而是义务,更加是一条正道;香港须把握发展机遇,共享国家繁荣富强的伟大荣光。

谭铁牛指,内地政府允许取得香港产业测量师资格的人士,在前海、横琴、南沙等地直接注册执业,在两地直接提供服务,同时扩展有关人士在内地注册执业范围,并支持香港企业进入内地市场开展业务等。他还表示,自2004年起,已经有1630名香港专业人士获取到内地专业资格。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