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下月发行小全张贺港队东奥创佳绩

香港邮政下月发行小全张贺港队东奥创佳绩

港队在今届东京奥运会创造历史佳绩,全城引以为傲。香港邮政今日(9日)宣布,将于10月28日发行以「祝贺中国香港代表团在东京2020奥林匹克运动会取得卓越成绩」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邮品,并由即日起接受预订。

港队健儿今届奥运勇夺6面奖牌,包括男子个人赛花剑金牌、女子200米自由泳银牌、女子100米自由泳银牌、乒乓球女子团体赛铜牌、空手道女子个人形赛铜牌及女子场地单车争先赛铜牌。香港邮政今次发行的邮票小型张,嵌有一套5枚全新设计的邮票,分别展示了剑击、游泳、乒乓球、空手道及场地单车项目,并印上所有奥运得奖健儿肖像,增添收藏价值。

有关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的详情,可到 市民即日起可于邮票策划及拓展处网页或Facebook专页预订,亦可下载并填妥订购表格交回任何一间邮政局或投寄予香港邮政。截止订购日期为本月21日。

此外,为祝贺香港运动员以2银3铜的佳绩,完成东京残奥会比赛项目,香港邮政亦将发行另一款邮票以资纪念,详情将于稍后公布。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