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明起转播全运会林郑将出席闭幕礼

港台明起转播全运会林郑将出席闭幕礼

第14届全运会将于明天(15日)正式开幕。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14日)出席行会前见记者时表示,东京奥运为市民带来热切的支持体育运动气氛,相信市民都希望能再收看全运会。她说,经过协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免费授权给香港电台转播第14届全运会,转播将于明日至27日进行,稍后亦会转播于10月22日至10月29日举行的残疾人运动会暨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林郑表示,港台将直播开幕礼及闭幕礼,期间将每日直播不同赛事。市民可到港台电视32台、港台应用程式及网页收看,另有一间商业电视台也获授权转播。

林郑又宣布,因应国务院已同意,下届全运会由粤港澳三地联合承办,她将亲自出席今届全运会闭幕礼,预料将有授旗仪式,由陕西将全运会旗交予粤港澳三地。预料三地官员届时亦可初步讨论如何协调合作,按中央要求,办好简约、安全及精彩的全运会。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