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打击反中乱港势力取得重大战果社会正气得到弘扬

陈冬:打击反中乱港势力取得重大战果社会正气得到弘扬

为迎接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青年联会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并于今日(30日)举行活动启动礼。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陈冬在启动礼上致辞时表示,回顾这一年,为香港成绩感到无比骄傲。「爱国者治港」原则得到落实,打击反中乱港势力取得重大战果,疫情防控成效明显,让大家看到更多希望和前景。

陈冬表示,回顾这一年,为国家成就感到无比自豪。这一年,全国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一年,国内生产总值按照世界经合组织预计增长8.1%,再次突破百万亿大关,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一枝独秀。此外,这一年香港青少年两次与航天员进行「天地对话」,为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欢欣鼓舞。12月,香港还迎来了在东京奥运创下骄人佳绩的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再一次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陈冬指出,回顾这一年,为香港成绩感到无比骄傲。这一年,中央主导,完善香港选举制度,为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制度保障。在新选制下,选委会选举和立法会选举顺利进行,香港特色的民主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这一年,打击反中乱港势力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重大战果,社会正气得到弘扬;在许多领域推进正本清源、 拨乱反正,令人鼓舞;经济逐步复苏,新冠疫情防控成效明显,社会保持安定,让大家看到了更多的希望和前景。

展望新的一年,陈冬表示,对香港青年充满信心。他指出,全球发展的最大机遇在中国,香港发展的最大机遇在内地,香港青年发展的最大机遇在于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希望香港青年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为契机,找准国家所需、香港所长,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人生价值。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