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全力支持香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工联会:定当积极担当作为

中央全力支持香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工联会:定当积极担当作为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对此,工联会发表声明指,习近平的报告令全国人民感到振奋,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为国家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中共二十大的召开是另一个新征程的开始,举世瞩目,工联会深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定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谱写辉煌新篇章,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工联会表示,习近平专门提到「一国两制」必须长期坚持,中央全力支持香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促进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工联会定当积极担当作为,发挥建设香港、稳定社会的作用,为确保香港繁荣稳定、良政善治而努力。

工联会指出,对国家、对香港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信心。「一国两制」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创举,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是解决香港深层次矛盾和问题的金钥匙。工联会提到,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这有助香港落实好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工联会期望与社会各界一道,为实现香港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践行「共建共荣共享共赢」新工运理念,聚焦民生和经济发展,促进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建设大湾区,让香港市民分享发展带来的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