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新一轮AO、EO等公务员招聘共有271职位空缺

政府新一轮AO、EO等公务员招聘共有271职位空缺

政府今日(18日)展开2021至22年度6个公务员学位职系招聘工作,预计招聘48名政务主任、180名二级行政主任、20名二级助理劳工事务主任、3名二级助理贸易主任,以及二级管理参议主任及二级运输主任各10名,共计271人。其中,政务主任的起薪点为55995元,二级行政主任起薪点亦有31750元。

上述职位的申请日期由今日起至10月8日下午5时。所有符合相关入职条件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永久性居民均可投考;而现正修读大学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也可提交申请。申请人需具备综合招聘考试两张语文试卷(中文运用和英文运用)的二级(或同等成绩);综合招聘考试能力倾向测试的及格成绩;及《基本法》测试(学位或专业程度职系)的及格成绩。

申请人如尚未取得所需综合招聘考试的成绩(或同等成绩),及/或在《基本法》测试中尚未取得及格成绩,也可提交申请:(一)申请人已报考拟于10月9日在香港举行的综合招聘考试及/或《基本法》测试;(二)申请人在9月25日至10月8日内成功递交申请,报考暂定于12月4日在七‍个香港以外城市(即北京、伦敦、三藩市、纽约、多伦多、温哥华及悉尼)举行的综合招聘考试及/或《基本法》测试;或(三)申请人已具备所需综合招聘考试成绩(或同等成绩),但未曾在《基本法》测试考获及格成绩及仍未报名参加《基本法》测试。有关申请人会被安排在招聘过程中参加相关《基本法》测试。

各职位的具体入职要求已上载至公务员事务局的网页(www.csb.gov.hk),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一站通网页(www.gov.hk)。有关政务主任的招聘详情亦可浏览专题网站(www.ao-recruitment.gov.hk)。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