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昨日1.56万市民打疫苗 香港近450万人已打首针

疫情

香港昨日1.56万市民打疫苗 香港近450万人已打首针

疫情

昨日(10月1日)是国庆节 ,本港社会各界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国庆。本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自2月26日展开,昨日已是第218日。截至昨晚8时,政府已为参与计划的人士接种共约869.23万剂新冠疫苗,其中449.8万人完成第一剂疫苗接种,419.43万人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截至昨晚8时,过去24小时共有约1.56万人接种疫苗,当中约1200名市民接种第一剂科兴疫苗,约2000人接种第二剂科兴疫苗;约有4200名市民接种第一剂复必泰疫苗,约8100人接种第二剂复必泰疫苗。

政府此前表示,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于今日起一连三天国庆长假期继续为市民服务,方便市民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同时呼吁市民,特别是长者,为己为人,尽早接种疫苗。同时,12至17岁的青少年如在最少14天前接种一剂复必泰疫苗,亦可获视为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