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署加聘人手查验「安心出行」 时薪72元需中四学历

邮政署加聘人手查验「安心出行」 时薪72元需中四学历

政府于本月起要求市民进入政府设施须使用“安心出行”。邮政署昨日刊登招聘广告,招聘“总务助理”职位,职责列明负责检查进入邮局的人有否使用“安心出行”,以及为公众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提供技术支援。入职需有中四学历,时薪为72元,合约为期三个月,将于下周二(9日)截止申请。

据悉,该职位共有五项职责,包括负责检查进入邮局的人有否使用“安心出行”、为公众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提供技术支援、协助柜位人员处理和核实订明的记录表格、协助管理邮政局公众大堂等的排队情况和解答顾客查询;以及执行其他由上司委派的工作。工作地点包括香港、九龙及新界各区,工作时间为星期一至五约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以及星期六约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时薪制僱员一般每周工作27至44小时(不包括用膳时间)。

申请者需有中四或同等学历;具备相当于中四程度的中、英文语文能力;及熟悉操作电脑,并掌握中文和英文文书处理工作。 获聘用者将按非公务员合约条款聘用,合约为期三个月。视乎运作需要,合约届满的员工如工作表现良好可获续约机会。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