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地点纳强检包括国泰城及两校

香港4地点纳强检包括国泰城及两校

政府昨日(10日)刊宪,因应2宗于潜伏期间曾于香港逗留的输入个案,本港2个指明地方被纳入强制检测公告。在10月21日至11月9日期间,曾身处香港新界大屿山赤鱲角观景路8号国泰城的人士,及在本月7日上午8时至下午1时期间曾身处香港九龙尖沙咀棉登径8号地下G01及G02号铺Eric Kayser的人士,须于本月12日或之前接受强检。已完疫苗接种人士亦须检测。

此外,2校爆发上呼吸道感染及流感样疾病个案,有关疾病病征与2019冠状病毒病相似,在10月28日至11月10日期间,曾身处香港跑马地荷塘道2号地下Woodland Pre-School (Happy Valley)、荃湾大屋街2至4号地下全完堂幼稚园超过2小时的人士,须于本月12日或之前接受检测。已完成疫苗接种人士会获视为已遵从强检公告规定。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