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频道终止牌照串流平台Disney+接棒

迪士尼频道终止牌照串流平台Disney+接棒

通讯局今日(18日)公布,批准迪士尼终止其非本地电视节目服务牌照的申请,生效日期为今年12月15日。通讯局知悉迪士尼放弃持有该牌照纯属其商业决定。

在迪士尼的牌照终止后,香港共有9家非本地电视节目服务持牌机构,为亚太区提供约200条卫星电视节目频道。

通讯局又指,经考虑26/28吉赫频带内用作提供大规模公共流动服务频谱的三个受配者,即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Hong Kong Telecommunications(HKT)Limited和数码通电讯有限公司(统称「频谱受配者」)联合提出的要求后,通讯局决定修订向它们施加的网络及服务责任,将三个网络及服务里程碑每个延后两年,即由2022至2024年延至2024至2026年。

迪士尼旗下的串流平台「Disney +」本周二(16日)正式登陆香港,用户可选择以月费或年费支付,每个帐号收取73元月费或738元年费。迪士尼早前宣布,将于今年10月1日关闭香港及东南亚共18条电视频道,专注于发展旗下串流影音平台Disney+。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