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龄就业招聘会本周四五举办 全职月薪1.1万元起

中高龄就业招聘会本周四五举办 全职月薪1.1万元起

为协助年长人士就业,劳工处将在本周四(25日)举办一年2日的中高龄就业新里程招聘会,在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提供超过3400个职位,包括屋苑客户服务员、建筑材料检测技术员、保健员、护理员等。当中8成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1.1万至1.9万港元。
是次招聘会共有62间机构参加,合共提供超过3400个职位空缺,包括招聘屋苑客户服务员、建筑材料检测技术员、保健员、护理员、店务员、餐饮业经理、文员、保安员、司机、仓务员、技术员、厨师、面包技师、包装员及医院合约运作助理等。
活动中约80%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1.1万至1.9万港元;9成空缺的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70%毋须相关工作经验。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职位申请,有机会即场面试,亦可在劳工处设于场内的柜位,查询该处提供的就业服务。
因应疫情最新发展和入场人数采取适当的感染控制及人流管制措施,所有入场人士必须使用「安心出行」或填写个人资料登记表格。
根据统计处本月公布的最新数字,8至10月临时数字显示,有3.7万名55岁以上的人士失业,占整体失业人口8.4%,数字较7至9月的3.9万人稍微回落,而较去年同期亦大幅减少约3成。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