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塘和青衣设科兴疫苗接种中心明起可预约

观塘和青衣设科兴疫苗接种中心明起可预约

政府将由本周五(11日)起在观塘市中心和青衣增设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为市民提供科兴疫苗接种服务。明日(8日)上午9时开始可预约接种。

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7楼社区的疫苗接种中心,专为3岁至17岁儿童和青少年及60岁或以上人士接种科兴疫苗。市民可经港铁观塘站直达apm二楼,前往创纪之城5期写字楼大堂乘搭专用升降机到达;港铁青衣站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位于港铁青衣站U2层机场快线大堂非付费区(往香港方向),为所有3岁或以上人士提供科兴疫苗接种服务。

该2个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开放时间均为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8时,下午1时半至2时30分为清洁时间。创纪之城5期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会派发「即日筹」予儿童、青少年和长者;港铁青衣站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会向60岁或以上长者派发「即日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表示,2个新增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共通点,是它们都位处交通方便的地点,可为市民尤其是区内长者提供最大的便利。

以下为疫苗接种站最新情况:

为3岁至17岁和60岁或以上人士提供科兴疫苗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

铜锣湾香港中央图书馆长沙湾

香港纱厂社区疫苗接种中心

观塘创纪之城5期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由3月11日起)

为5岁至11岁儿童提供预约接种复必泰疫苗的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

九龙湾香港儿童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
沙田圆洲角体育馆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
黄竹坑香港大学驻港怡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
荃湾体育馆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

为12岁或以上人士提供复必泰疫苗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

薄扶林香港大学陆佑堂
荃湾体育馆
西营盘中山纪念公园体育馆
旺角界限街体育馆
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
九龙湾体育馆
西湾河体育馆
观塘晓光街体育馆
荔枝角公园体育馆
元朗体育馆
葵涌林士德体育馆
屯门大会堂
粉岭和兴游乐场
沙田大会堂
沙田香港中文大学医院(不设「即日筹」)
铜锣湾礼顿中心卫星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不设「即日筹」)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