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出席青年大使计划活动 冀年轻人建设香港未来

李家超出席青年大使计划活动 冀年轻人建设香港未来

特首李家超与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昨日(16日)出席「YDC青年大使计划」的活动。李家超今日(17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出席民政事务及青年局举办的YDC青年大使计划2022「团队建立训练日」,与约50位青年大使一同参与团体拼画。看到年轻人充满活力和朝气,他表示也顿感年轻不少。

李家超表示,团队的协作力量,能激发每个人最强的潜力。鼓励青年大使们发挥好领袖的角色,在团队中各展所长,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协同效应。希望年轻人为国家和香港努力奋斗,实现「青年建未来,香港开新篇」。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方面则表示,麦美娟与青年人交流互动,感受到他们的活力、创造力及潜力,并引述麦美娟表示,青年人是香港的未来及希望,新一届政府十分重视青年发展。民青局将推动更多青年发展工作,与社会各界携手培育青年的正向思维,鼓励青年人共同为香港和国家建设更美好的末来。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