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大未打针员工及学生 明年起须每周一检

香港中大未打针员工及学生 明年起须每周一检

香港中文大学紧急应变小组昨日(7日)公布,自明年1月10日开始,要求所有未能接种疫苗的员工及学生每周都须进行检测,才可以进入校园或大学的设施。

校方表示,Omicron变种病毒的出现,提醒新冠肺炎疫情远未结束,全球专家正评估新型变种病毒的威胁之际,相信接种疫苗是抵抗疫症的关键,因此校方将于2021至22学年第2学期(明年1月10日)开始,要求所有未能接种疫苗的员工、学生,每周进行检测,才可以进入校园或大学的设施。

中大现时要求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及师生两周一检,检测密度将进一步收紧。中大表示,对于因为医疗原因必须每周进行检测的人士,校方将继续以优惠价提供测试样本包,以及为未能抵港上课的学生提供特别教学安排。

中大鼓励所有仍未接种疫苗的人士尽快接种,指目前的抗疫成果得来不易,成功关键在于接种疫苗。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