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铁平安夜不提供通宵列车明午起加强服务班次

港铁平安夜不提供通宵列车明午起加强服务班次

为配合市民外出庆祝节日活动,运输署今(23日)宣布,于平安夜及圣诞假期(24日至27日)期间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中环兰桂坊一带明日下午2时起至翌日上午5时实施封路安排。港铁明日将维持正常服务时间,不提供通宵列车服务,但8条港铁铁路线(迪士尼线及机场快线除外)将会在下午加密班次。港岛线、荃湾线、观塘线、东铁线(红磡至上水)及屯马线在25日至27日会加强服务。

部分巴士及专线小巴路线明日会作出服务调整、加强服务或延长服务时间。电车服务明日会延长服务时间。中环至半山自动扶梯系统亦会在明日及25日延长服务时间至翌日凌晨一时。

运输署呼吁市民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避免驾车前往繁忙地区。如有必要驾车,请小心及忍让,以及留意路旁泊车位会因封路而临时取消。行人请留在行人道上行走,注意道路安全和保持忍让,并遵守交通灯讯号和现场警员的劝喻及指示。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