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管局96%员工已打针 吁市民新年勿松懈

医管局96%员工已打针 吁市民新年勿松懈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并首次出现Omicron变种病毒株在本地传播。政府今日(31日)下午举行疫情记者会公布,本港新增19宗新冠病毒个案,患者为10男9女,年龄介乎13至76岁,全部怀疑感染Omicron变种病毒株,其中17人为输入个案,2人为输入个案相关的本地个案。

医管局总行政经理(综合临床服务)李立业在记者会上表示,截至今日上午9时,医管局共呈报30宗怀疑个案,过去24小时共有10名新冠确诊病人康复出院。截至今日上午9时,现时共有176名确诊病人分别于北大屿山医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及医管局传染病中心留医,当中175人情况稳定,1人严重。局方目前已经开放1109张负压病床,使用率为56.7%;已使用612间负压病房,使用率为66.8%。

李立业又指,医管局目前有96%的员工已打针,正安排接种第三针加强剂,呼吁市民尽快打针,以及在新年切勿松懈。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