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学院开放日门票今起登记市民反应踊跃名额三分钟抢完

香港警察学院开放日门票今起登记市民反应踊跃名额三分钟抢完

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和1月10日的中国人民警察节,警察学院将于明年1月8至10日举行开放日,与市民同乐。登记系统将由今日(31日)至下月2日,每日上午10时开放予公众登记各场门票。系统上午10时准时开放,市民反应热烈,不出三分钟已将今日所有名额抢完。

开放日节目丰富,包括「警察大汇演」,市民可于大操场看台观赏升旗仪式及中式步操表演、警察乐队演奏、警犬表演、警队护送组驾驶技术示范及警队特别队伍的反恐演练。会场又设立五个主题区域,活动包括国家安全资讯展览、警队专业装备展示、亲子玩乐区、摊位游戏及精彩表演等。

今日未能成功抢到门票的市民,可于明日(1月1日)或后日(1月2日)早上10时继续到相关网站登记。

另外,所有参与开放日的年满18岁市民,必须于12月25日或之前在港完成接种两剂新冠疫苗,12至17岁的同行者则须接种最少一剂疫苗。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