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尧:晤夏宝龙前3次检测均为阴性目前感觉良好

何君尧:晤夏宝龙前3次检测均为阴性目前感觉良好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洪为民1月3日晚在湾仔湾景大厦西班牙餐厅举行生日聚餐,包括政府官员及立法会议员在内有百多人出席生日派对。立法会议员何君尧今日(7日)在社交平台发表声明,指对于活动有确诊者出席感到意外,又表示目前感觉良好,一切正常,没有任何异常情况或病征出现。

何君尧表示,上月底受邀参加洪为民本月3日的生日宴,当日下午6点28分抵达后,按规定使用「安心出行」应用程式登记出行纪录,向洪为民道贺及与在场宾客寒暄后,于晚上7时20分离开宴会场地。其后1月5日,他被邀前赴深圳与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夏宝龙会面前,已先后接受3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当日按「回港易」政策返港,并按规定接受检测。

何君尧表示,已采取预防措施,他的立法会办事处所有员工均已完成检测。他认为今次疫情源头,来自国泰航空机组人员,期盼政府采取更严格的外防输入措施,禁止机组人员在未完成隔离之前在社区活动。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