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港台女员工初确约百人均须检疫

消息:港台女员工初确约百人均须检疫

Omicron变种病毒杀入社区,爆发多条传播链。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洪为民1月3日晚在湾仔湾景大厦西班牙餐厅举行生日派对,包括政府官员在内有百多人出席生日派对。消息指,港台普通话台一名主持人今日(7日)初步确诊,她曾出席1月3日晚的生日派对。该患者晚上8时许离开宴会,现场百多人列作密切接触者,须送竹篙湾检疫中心隔离。

消息指,出席过洪为民生日聚会的约100人,全部都要送去竹篙湾检疫隔离,包括警务处处长萧泽颐、廉政专员白韫六等。

卫生署及医院管理局今日下午4时半在政府总部演讲厅就新冠病毒个案的最新情况举行简报会。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总监徐乐坚、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和医管局总行政经理(病人安全及风险管理)何婉霞将会出席。

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今日中午表示,至少有19名立法会议员出席涉事宴会,当中4人需送往检疫,已要求所有相关议员及其助理要进行检测。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