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宴风波何君尧称已做三次检测均阴性

生日宴风波何君尧称已做三次检测均阴性

Omicron变种病毒杀入社区,爆发多条传播链。其中19名立法会议员曾出席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洪为民星期一晚举行的生日宴,当中包括何君尧。他前日有份到深圳会见港澳办主任夏宝龙,何君尧指前后做了三次检测,结果都是呈阴性。

19名立法会议员包括容海恩、林琳、何君尧、谭岳衡、郭玲丽、陈沛良、陈家珮、葛珮帆、黎栋国、周文港、洪雯、郭伟强、霍启刚、林顺潮、梁毓伟、陈仲尼、吴杰庄、邱达根、陆瀚民,曾出席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洪为民星期一晚举行的生日宴会,由于当晚有初步确诊者到场,其陈仲尼、陆瀚民、邱达根及洪雯跟患者曾经同场,要前往竹篙湾检疫21日。

何君尧表示,当晚七时许已经离开派对,无接触初步确诊者,卫生署亦已联络他,他已提供资料显示自己的离开时间,相信不会被界定为密切接触者。他又表示,前日有份到深圳会见港澳办主任夏宝龙,前后已做了三次检测,结果都是呈阴性。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