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塘凯汇第3座完成强检无发现确诊个案

观塘凯汇第3座完成强检无发现确诊个案

政府昨日(19日)公布观塘协和街33号凯汇第3座,发现一宗曾在上址居住的初步阳性检测个案,初步显示涉及变异病毒株,政府晚上将该大厦围封强检,行动在今日(20日)清晨6时20分完成,录得零确诊。
政府表示,该大厦约830名居民接受检测,当中没有发现确诊个案。政府亦派员到访该大厦约490户,当中155户没人应门,包括可能已经接受检疫或隔离的住户,亦有可能部分单位是空置,政府并没有这方面的详细资料,会采取措施跟进。
观塘的封区涉及1宗源头不明个案,患者为居于观塘凯汇3座的17岁学生,他于圣若瑟英文中学上学,目前源头不明,他上周六(15日)开始发烧,本周一(17日)求诊后初步确诊,没有明显感染源头,但验出L452R变种病毒,未知是否与Little Boss群组有关。他的足迹包括大盛日本料理、旺角中心、新之城,乐富广场、观塘APM Food Fiesta等。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