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葵涌村增逾30宗初确 逸葵楼占约20宗

消息:葵涌村增逾30宗初确 逸葵楼占约20宗

新冠疫情第五波爆发持续,重灾区葵涌村再增个案。据悉,该村今日(24日)新增逾30人中招染疫,当中逸葵楼占约20个案,另外再多5幢楼宇包括夏葵楼、翠葵楼、绿葵楼、碧葵楼及百葵楼,出现首次个案,连同原先已有个案的7幢楼宇,全村共有12幢楼宇有个案,而该村楼宇总数为16幢,即余下两幢仍未有个案。

 

 

新变种Omicron 「BA.2」在葵涌村出现「几何式」大爆疫,资料显示,截至昨日(23日)中午12时已累计有173宗确诊及初步个案,当中逸葵楼有126宗、映葵楼41宗、雅葵楼2宗、晓葵楼、旭葵楼、春葵楼及芊葵楼各1宗确诊个案。
政府指,葵涌村个案有可能会陆续浮现,已宣布围封5日强检的逸葵楼和映葵楼,行动将会继续进行。而昨日围封强检的芊葵楼、雅葵楼、旭葵楼和晓葵楼,风险较低,暂时不会延长围封行动。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