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区智能身份证换领中心已暂停服务

香港各区智能身份证换领中心已暂停服务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政府多个部门及公用事业机构继续实施特别工作安排,提供公共服务的时间及地点均会有所缩减。其中,需要换领智能身份证的市民要特别留意,各区智能身份证换领中心已暂时停止开放和提供服务。

入境处之前已宣布,因应本地疫情严峻及政府扩大雇员特别上班安排和暂停非必须公共服务,所有智能身份证换领中心现已暂停服务直至另行公布。已预约换证的申请人请在服务恢复后才到换证中心办理有关服务,届时无需另行重新预约。

此外,申请人如未能在领证通知书上所列的期限内领取新身份证,亦可在服务恢复后的日子前往有关换证中心领证。详情可浏览这网页:

https://www.smartid.gov.hk/

入境处上周四(10日)公布紧急和必须的公共服务的安排会相应延长。有关安排的详情可浏览这网页: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202/10/P2022021000600.htm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