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刘淑仪指隔离生活充实冀下周「出关」

叶刘淑仪指隔离生活充实冀下周「出关」

新民党主席、行政会议成员叶刘淑仪早前因其司机初步确诊,需要居家工作及隔离。叶刘淑仪昨晚(16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形容自己的家居隔离生活过得充实。

叶刘表示,昨日起床后深喉唾液测试呈阴性,其后参加辩论立法会施政报告致谢议案,下午又出席发展事务委员会的视像会议,至下午6时半后再次进行快速抗原检测,结果亦呈阴性。她形容自己身体状况良好、精神十足,即使在家处理公务也十分忙碌,非常充实。

叶刘说,昨日早晨有致电早前初步确诊的私人司机问候其健康状况,对方表示症状轻微,只是有点鼻塞,其余并无大碍,现时仍等候进一步检测结果。她亦在贴文中提到儿童医院一名确诊3岁女童离世,表示对事件感到伤心,呼吁市民遵守社交距离措施,尽量减少外出,务必保持个人卫生,以及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她表示,期待早日收到政府报告检测结果,亦相信会是阴性,便可于下星期完成家居隔离「出关」,重新投入工作。

更多阅读: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