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澳嘉悦第1及第2座完成强检揭20宗初确

将军澳嘉悦第1及第2座完成强检揭20宗初确

香港第五波疫情持续严峻,多幢大厦先后被围封强检。政府今日(5日)表示,昨晚7时起围封将军澳嘉悦第1座及第2座进行强制检测,政府已经在今日上午约11时完成强制检测行动。约840名身处「受限区域」内的人士接受检测,当中发现20宗初步阳性检测个案,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会安排跟进。

自今日上午约11时起,将军澳嘉悦第1座及第2座已进行检测的人士如能出示阴性检测结果电话短讯或佩戴手环以证明接受强制检测,可在向订明人员提供个人资料后,经由指定出口离开「受限区域」。政府正在「受限区域」内进行执法行动,确认「受限区域」内所有人士已接受强制检测。政府会另行公布正式撤销「相关宣告」的时间。

政府昨日于「受限区域」内设立临时采样站,并要求受检人士在昨晚11时前到采样站接受鼻腔和咽喉合并拭子样本采集及检测。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区域」内派员到访约370户,当中42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政府会采取措施跟进。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