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政事务总署与团体合作支援少数族裔抗疫

香港民政事务总署与团体合作支援少数族裔抗疫

民政事务总署今日(8日)表示,在疫情期间一直与市民同心抗疫,循不同途径为市民,包括少数族裔人士,提供各种抗疫支援服务。油尖旺是十八区中最多少数族裔人士居住的地区,油尖旺民政事务处一直关注区内少数族裔人士的需要,透过与不同团体合作,支援区内少数族裔人士抗疫,包括向他们派发中央援港的抗疫物资、为有需要的确诊者提供居家抗疫的物资包、举办各类疫苗接种活动,以及循不同途径为少数族裔人士提供抗疫讯息。

油尖旺民政处连日到区内不同地点,向少数族裔居民和较多少数族裔人士居住大厦的清洁及物管员工派发中央援港物资,包括快速测试套装。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余健强到访区内不同地方,将快速测试套装转交予少数族裔组织代表,请他们分发给区内更多少数族裔人士。

油尖旺民政处支持九龙乐善堂推出「居家抗疫支援计划」,并邀请区内支援少数族裔的机构参与,为确诊而需要家居隔离的少数族裔家庭提供抗疫物资包,包括清真食物、消毒物品及快速检测套装,以支援他们留家抗疫。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