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多区围封强检解除观塘顺天村天荣楼揭163宗初阳

香港多区围封强检解除观塘顺天村天荣楼揭163宗初阳

香港政府今日(9日)陆续完成多区围封强检行动,目前合共发现290宗初阳个案及31宗不确定个案。

元朗嘉湖山庄赏湖居第1座及第2座解封揭75宗初阳

政府昨日对元朗嘉湖山庄赏湖居第1座及第2座进行围封强检,今日中午约12时完成强制检测行动。共约1205人接受检测,当中发现75宗初步阳性检测个案和20宗检测结果为不确定的个案,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会安排跟进。

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区域」内派员到访约560户,当中92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政府会采取措施跟进。

观塘顺天村天荣楼解封揭163宗初阳

政府昨日对观塘顺天村天荣楼(不包括位于天荣楼地下的110号室以及顺天商场)进行围封强检,今日约下午1时完成强制检测行动,共约740人接受了检测,当中共发现163宗初步阳性检测个案和11宗检测结果不确定个案,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会安排跟进。

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区域」内派员到访约350户,当中24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政府会采取措施跟进。

荔枝角美孚新村第三期百老汇街80-82号及84-86号解封揭52宗初阳

政府昨日起对荔枝角美孚新村第三期百老汇街80-82号(不包括位于该处的停车场及地利亚修女纪念学校(百老汇))及荔枝角美孚新村第三期百老汇街84-86号(不包括位于该处的停车场及地利亚英文小学暨幼稚园)进行围封强检,今日约中午12时完成强制检测行动,共有704人接受检测,当中发现52宗初步阳性检测个案,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会安排跟进。

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区域」内派员到访约240户,当中27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政府会采取措施跟进。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