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会意外丨蔡若莲指有学生或感不安吁家校合作支援

MIRROR演唱会意外丨蔡若莲指有学生或感不安吁家校合作支援

男团MIRROR昨晚(28日)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时,发生严重舞台事故。演出中,舞台上方一块大屏幕突然堕下,2名舞蹈演员被砸中受伤,须送院治理,事件震惊全港。

教育局局长蔡若莲今日(29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昨晚的演唱会事故,大家都十分心痛,或有同学会感到不安。在此请大家多加留意同学或子女,如果情绪受困扰,请老师及家长安排他们在合适及安全情况下表达情绪,有需要应安排辅导支援。

蔡若莲指出,已指示同事向各学校议会及校长会、各区家长教师联会发出相关呼吁,发挥家校合作精神,支援同学的情绪需要。恳请市民不要再转发有关片段,尊重受伤者,也好好保护自己、守望身边的人,不被重复的影像影响。她强调,逆境不再,强者永在,让我们勇敢面对生命中的无常,无论情况如何,积极前行。

蔡若莲提到,期望大家同心为演唱会意外的伤者祈求平安,祝愿他们早日康复,也为他们的家人及亲友祈求力量。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