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即日起重开部份体育设施供运动员训练

香港特区政府即日起重开部份体育设施供运动员训练

香港特区政府社交距离措施原本去到4月20日才正式完结,香港特区政府昨日(6日)公布,由今日(7日)开始重开部分体育场地及泳池,让参加杭洲亚运、亚残运、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及亚洲足协赛事的香港队及梯队运动员作训练及遴选。足总主席贝钧奇表示,支持政府重开球场,预计最快可以在下星期召集港队,让新帅安达臣安排上任后首课训练。

贝钧奇表示,重开球场当然是好消息,现在要通知教练、球员及编排场地,最快下星期可以复操。距离六月亚洲杯外围赛尚有一段时间,如果安排得到会尽量让港队每一天都训练。

近日有传甲乙丙组赛事可能在场地重开之后复办,贝钧奇指出,由于赛事太多,场地上可能难以编排,有不少球队宁愿直接等开新一季。至于新季港超联是否提早开锣,让各队早点复操,贝氏指要视乎场地及实际情况而定。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