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今起全民快测聂德权分享5秘诀确保结果准确

香港今起全民快测聂德权分享5秘诀确保结果准确

香港特区政府呼吁全港市民在今日(8日)至星期日每日自我进行快速抗原测试,以便了解社区感染情况,早日截断病毒传播,帮助社会尽快复常。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自己早上7点前便做了快速抗原测试,每日出门前均会进行快测,见到阴性结果便安心开展一天工作。

聂德权指,要确保结果准确,做快测期间有一些小秘诀需要注意。首先,快测前需要小心阅读说明书;第二,清洁桌面及洗净双手;第三,采样前可以擤鼻;第四,在进行检测前才开启测试套装;最后,过程中不要用手触摸采样棒用作采样的末端。若快测棒呈2条线便是阳性结果,需要拍照记录,并在24小时内通过卫生署网上平台申报。

聂德权强调,一连三日全城快测行动,目的在尽快找出隐形个案,让确诊者得到适当的隔离及治疗,快速切断社区传播链。希望市民一连三日都做快测,齐为社会尽快回复正常出力。

点此进入快测阳性呈报平台

Share this post